晴時多雲

MLB》腳踝傷勢未痊癒 藍鳥明星游擊手將可能缺席開幕戰

2018/03/05 08:17

杜洛威斯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總教練吉本斯(John Gibbons)今天受訪表示,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因右腳踝傷勢尚未痊癒,將很可能無法在開幕戰上場。

杜洛威斯基在去年7月28日的比賽中,不慎扭傷右腳踝,甚至造成韌帶斷裂,讓賽季提前報銷。吉本斯今受訪表示:「我不期待他能夠上場,但是他正朝的良好的方向前進。」

杜洛威斯基上季打擊率2成49,貢獻7發全壘打,26分打點。而12年大聯盟生涯打擊率高達2成90,累積224發全壘打,779分打點。

藍鳥開幕戰將在3月30號主場迎戰強敵洋基,而先發游擊手將可能為迪亞茲(Aledmys Diaz)或新加盟的工具人索拉提(Yangervis Solarte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