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尬大谷二刀流 達比修有練「左右開弓」

2018/03/05 10:59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休賽期與國聯強權小熊簽約,面對新球季打數增加的挑戰,他透露想練成「左右開弓」,但不是為了像大谷祥平一樣成就「二刀流」,而是考量健康才做的決定。

達比修有2015年季前因韌帶斷裂動刀,賽季報銷,為了保護受過傷的右手,他決定改練左打,這次春訓也花時間練習打擊,今天他即小試身手,「當然,不管哪一邊都可以打,今天左打成效不錯。」

2016年交流戰,達比修有客場對紅人艾德曼(Tim Adleman)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,由於新球季在國聯球隊,獲得更多打擊機會,達比修將需要能靈活運用「力的右打」和「技巧的左打」。

雖說春訓勤練打,達比修有也有顧及本業,30球的投球練習,針對左腳抬高改善。日前他因流感腹痛,身體不適跳過2日熱身賽初登板,改在後天(7日)面對前東家道奇先發。

達比修有2016年敲出首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