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挺教頭「六人先發輪值」 海默斯:這不是我認識的棒球

2018/03/05 11:42

海默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擁有多名先發投手的遊騎兵,日前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提出「六人先發輪值」的想法,不過陣中王牌海默斯(Cole Hamels)並不贊同此做法,並表示:「這並不是我認識的棒球。」

海默斯表示:「我知道這是為了有解決輪值名單的方法,但自從我加入聯盟後,我的身體就被調適成5人輪值時間表。這方法或許適合在大學賽場上,但我認為在大聯盟並不適用。我的身體已經習慣每季33到34場先發,我是一位可以投200局的投手,這同是我的目標,也是我想要做的事。」

遊騎兵陣中先發投手除了海默斯外,還有培瑞茲(Martin Perez),新同學費斯特(Doug Fister)、邁納(Mike Minor)和摩爾(Matt Moore)、布希(Matt Bush),而預計還會再加入昔日塞揚強投林西肯(Tim Lincecum)。

面對海默斯的公開質疑,總教練班尼斯特表示,自己跟海默斯並沒有出現嫌隙,「我很喜歡海默斯這樣勇於發表意見,我們會一起創造新的方法來讓大家變得更好。我覺得大家都應該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,這是他們應該做的,這對他們自己及球隊都是一大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