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傳奇再添一筆!Kobe勇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(影音)

2018/03/05 11:07

布萊恩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所製作的動畫短片《親愛的籃球》日前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項,今天的頒獎結果出爐,布萊恩確定贏得大獎,讓他的場外傳奇再添一筆。

這部6分鐘短片是由布萊恩2015年的引退感言所改編,與知名動畫師基恩(Glen Keane)共同執導,基恩先前曾參與《阿拉丁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等動畫製作。

在布萊恩的引退感言中,他將籃球形容為「一個我深愛的,我從我的身體、心理,以及我的靈魂給了你全部。」

與布萊恩共同入圍的還有「花園派對」(Garden Party)、「失物招領」(Lou)、「負空間」(Negative Space)、「暗黑童話」(Revolting Rhymes)等作品。

布萊恩在2016年正式引退,生涯為湖人效力20年,贏得5座總冠軍、2座總冠軍賽MVP、1座年度MVP、18度入選明星賽,看來現在還得再加上1座奧斯卡金像獎。

布萊恩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後相當興奮。(美聯社)

布萊恩親吻小金人。(美聯社)

布萊恩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。(美聯社)

布萊恩與基恩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。(美聯社)

Kobe與愛妻瓦妮莎。(法新社)

親愛的籃球動畫短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