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成德六拍子球員陳聖平 已有球探鎖定

2018/03/05 14:24

新竹市成德高中二年級球員陳聖平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木棒聯賽成德高中打進四強賽為隊史最佳戰績,陣中有位「六拍子」高二球員陳聖平,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出色,目前已有球探鎖定,未來性可期。

到底是哪六拍子?成德總教練陳同霆解釋,陳聖平場上9個位置都能守,投、打、跑、守、蹲(捕手)和「臉」都很好,如果要擇一發展,專練捕手會比較好,原因是臂力強、打擊也不錯;現效力Lamigo桃猿的捕手江忠垣也是成德畢業。

陳聖平就讀桃園錦興國小三年級時,從電視轉播看到在台灣舉行的U12世界盃少棒賽,覺得隊長萬昭清穿國家隊球衣很帥,於是加入棒球隊,他從光明國中畢業,並未留在桃園青棒體系,選擇來到新竹市的成德高中打球。

投、捕、內野和外野都能勝任,陳聖平說,之後他想專攻捕手,最欣賞的球員是廖健富,因打擊很強,從未當過國手的他,希望今年能拚進亞青國家隊。

目前已有球探鎖定,陳聖平說,高中畢業第一志願旅外打球,若沒機會就上大學,不會直接報名中職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