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改選爭議 足協副理事長龔元高、劉福財前往體育署陳情

2018/03/05 14:38

足協副理事長龔元高、劉福財及立委許智傑、劉世芳、鍾佳濱今前往體育署陳情。(左三為體育署長林德福)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足球協會副理事長龔元高、劉福財今與立委劉世芳、鍾佳濱、許智傑等人一同前往體育署陳情選舉程序不公,足協有偽造文書之嫌,且針對候選人參選資格問題、2月28日理監事會議爭議提出說明。

足協預定在3月17日進行改選,但足協在2月27日經選務小組審查名單並且先行公布,部分參選人不符資格不得參選,而2月28日的理監事會議當天,曾針對候選人資格問題進行討論,卻未達成共識,會議主席、理事長林湧成宣布散會;隨後副理事長劉福財被推舉為臨時主席,將會議完成,並通過所有候選人的報名。

足協副理事長劉福財(左一)、龔元高(左二)今前往體育署陳情;署長林德福(右一)、立委劉世芳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龔元高、劉福財今前往體育署陳情,並遞送資料及當天會議錄影畫面,龔元高表示,由於足協將在3月17日進行改選,今日前往體育署說明,不希望體育署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讓足協完成改選。

署長林德福表示,由於足協內部對於參選人資格有不同解讀,雙方應協商,或是由體育署、內政部介入作為「公親」進行裁定、調解,針對今日提出的陳情內容,體育署也會以最快速度處理。

足協已公布27日選務小組審查的候選人名單,且提交體育署,不過體育署競技組副組長藍坤田則表示,由於足協內部對於這份名單有不同解讀,目前會審慎處理。

體育署競技組副組長藍坤田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