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爭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3/06 07:00

普門高中首闖冠軍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高中木棒聯賽晚間6點將進行冠亞軍爭奪戰,普門高中迎戰穀保家商。首次晉級決賽的普門高中成軍僅5年,參加過3屆木棒聯賽,前年和去年都拿到第3名,今年一舉打進冠軍戰,已是隊史最佳成績。而榖保家商昨天以2:1擊敗強敵平鎮高中,今天要延續氣勢,期望能一舉奪冠。兩強相碰,誰能笑到最後?

Lamigo桃猿將在今天下午12點55分與韓職華城英雄進行第3場自辦熱身賽。「大王」王柏融會有什麼樣精彩的表現呢?另外,上一戰開轟的鍾承祐能否延續手感?喜愛棒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!

日本職棒熱身賽持續開戰,中午11點55分ELEVEN SPORTS將轉播橫濱對上阪神的賽事。精彩比賽,球迷們請準時鎖定直播!

NBA方面,首場轉播由騎士主場迎戰活塞。2連敗的騎士遭遇傷兵問題,除了洛夫(Kevin Love)外,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與J.格林(Jeff Green)皆高掛免戰牌。活塞近況糟糕,近6戰僅取得1勝5敗的戰績,戰績也以29勝34敗跌到東部第9。總教練范岡迪(Stan Van Gundy)勢必得想出辦法解決球隊困境。

第二場轉播由溜馬坐鎮主場迎戰公鹿。溜馬主將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近5場平均轟下22.2分、6.2籃板、3.2抄截,強勢表現會是公鹿必須重點看防的對象。而公鹿上一場擊敗七六人後同時終止4連敗,前一場轟下35分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能否延續好手感並帶領球隊取得勝利?

另外6連勝的拓荒者將面對5連勝的湖人。拓荒者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麥考倫(CJ McCollum)對上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領軍的湖人,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請球迷們敬請期待!

Lamigo桃猿熱身賽

12:55 華城英雄@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

高中木棒聯賽

14:00 成德高中@平鎮高中

18:00 普門中學@穀保家商

地點:嘉義市立棒球場

轉播單位:緯來體育、智林體育台Youtube網路轉播

日本職棒熱身賽

11:55 橫濱@阪神 ELEVEN SPORTS2

NBA例行賽

07:30 活塞@騎士 愛爾達體育1台

08:00 公鹿@溜馬 緯來體育

11:30 拓荒者@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

穀保家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