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戰績重回五成! SKT Faker:一定要打進季後賽

2018/03/05 19:01

SKT本季戰績低迷,目前僅五成勝率。(取自SKT Twitter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手握三座世界冠軍的《英雄聯盟》南韓戰隊SK Telecom T1昨(4)日對上JAG戰隊,成功以2-1擊敗對手,揮別開季低迷戰績,同時也報了上一場對戰長達94分鐘卻落敗的仇,贏下勝利後,SKT也成功將戰績拉抬至六勝六敗,但離聯盟前段班還有一大段距離。

賽後,SKT陣中明星中路選手Faker接受《INVEN》訪談時指出,今天這場對戰十分重要,他盡了全力、也很高興贏下比賽。談到與他對線的Justice,Faker稱讚對手玩得「很不主流」,這也是為何JAG會派他上場,更別說有他在的JAG首輪可是戰勝SKT。

談到首局SKT利用Faker的雷茲傳送拿下對方主堡,Faker表示,當時已經是三兵營局面,中路又打不出破口,他們只是靜待對手犯錯的時機,當看見空檔時就開大絕進入,「即便我們都死了,他們在這場比賽也沒有太大機會去改變風向。同時,我也確定當時能夠結束比賽」。

SKT首局靠雷茲傳送整隊至對方後防,成功摧毀主堡。(取自YouTube)

贏下這場比賽後,SKT本週將要對上兩支勁旅KZ與KT,Faker表示:「我們隊伍一定要打進季後賽,因此接下來兩次對戰將會十分重要,在我看來SKT是很有機會的。也因為LCK賽程持續進行且沒有間斷,我們必須要照顧好自己的身心狀態。」

談到即將到來的8.4版本,Faker認為前期團戰組合將會被更多嘗試。就中路線來說,他認為英雄選擇排序會改變,但他不認為整個中路META會變動。

最後,Faker也說,SKT還有許多不足之處,他們將會持續修補問題並在接下來兩場對戰組合展現更棒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