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黃金左右投經典對決 岳政華表現不輸李晨薰

2018/03/05 20:40

岳政華(右)和李晨薰上演精彩投手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四強賽,由穀保家商對戰平鎮高中,兩隊先發投手表現精彩,穀保高二左投岳政華投6.2局、平鎮高一大物投手李晨薰投7局,兩人都無失分。

岳政華的哥哥是中信兄弟內野手岳東華,他被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評為目前國內青棒最好的左投之一,今天岳政華生涯首度對上平鎮,先發6.2局被敲4安,另有1K、2保送,無失分,最快球速143公里,場邊球探盛讚他變速球投得很好。

李晨薰成名很早,今天他先發7局被敲3安,飆出5K、1保送,無失分,測得最快球速為148公里(總計3球),追平個人投硬式棒球最快球速紀錄,去年他在U15世界盃投軟式棒球,曾測到超過150公里速球,技驚四座。

平鎮陣中投手群臥虎藏龍,包括李晨薰、古林睿煬、江國謙都是優質投手,平鎮投手教練羅健銘表示,球隊有8、9名投手最快可以丟到140公里以上,像是二壘手林靖凱如果當投手,投超過140也沒問題,國內青棒投手的質和量比過去好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