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前湖人福將用這招在灌籃大賽拿高分 美網友傻眼(影音)

2018/03/06 09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轉戰日本職籃的前湖人福將沙克里(Robert Sacre),他在今年1月的灌籃大賽中,想用大車輪灌籃卻出糗,之後他用普通的雙手大力灌籃,現場5名評審竟都給「9分」,這段影片近期在美國網路上瘋傳,有網友好奇,「這樣也能拿高分?」

現年28歲的沙克里本季待在澀谷陽光搖滾,他在今年1月14日的灌籃大賽表演,沙克里先是跑到籃框下使出大車輪灌籃,卻被「籃框」蓋下糗翻,現場觀眾還大笑,接著他在第二扣用簡單的雙手扣籃穩穩灌進,現場觀眾不但給予掌聲,5名評審合計給了45分的高分。

這段影片近期被美國網友瘋傳,「這種扣籃給9分?」、「這是搞笑扣籃大賽嗎?」,也有網友嘲諷,「這是我看到在灌籃大賽中『最好』的扣籃...」另有網友則說,「日本人不僅是很好,人也很慷慨。」

前湖人福將沙克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