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隊兵分兩路拿2勝 洪總提醒專注力

2018/03/06 17:42

Lamigo桃猿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天熱身賽兵分兩路,一軍主力多半留在屏東迎戰華城英雄,另一場則赴高雄青埔和起亞虎二軍交手,屏東場12:3大勝、青埔場則是4:3逆轉勝,在屏東督軍的總教練洪一中賽後提醒選手,還是要保持專注力。

「以前的教練就在講,專注力要成為習慣,今天可能比分拉大,球員往往會影響專注度,還是提醒球員要把練習當比賽,正式比賽就不會緊張。」洪總說,今天球員並非專注力不好,但還是要把握每次守下分數的機會。不過,洪總也說,今天投手群帳面上表現都還可以,整體控球都還不錯。

猿隊今天由洋投道恩斯掛帥先發,投滿4局後王溢正接著上場,主力後援林柏佑、王躍霖和朱俊祥依序登板。王溢正說,今天投球感覺比之前更有力量,比賽中也刻意多投變化球,「現階段變化球的控制力稍微落後進度,臨場變速球投得還可以,滑球和曲球還要再加強,不過比較開心的是速球的感覺有找到。」

朱育賢今3局下擊出春訓首轟,打擊狀況也回升,他說最近一直都在抓比賽感覺,「太快調整到位也不好,距離開季還有時間,接下來要把握熱身賽調整好打擊狀況。」

韓職華城英雄打者李政厚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,為華城英雄攻下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韓職華城英雄打者李政厚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,為華城英雄攻下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朱育賢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朱育賢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俊秀擊出1分打點中外野球彈出全壘打牆外的場地二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先發投手道恩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