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李振昌探班熱身賽 找中信老友敘舊

2018/03/06 17:54

陳江和(右)早在業餘台電時期就和李振昌熟識,李振昌今也到中信熱身賽探班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造訪道奇春訓基地,與2A為主的潛力好手比賽,道奇投手李振昌也趁訓練結束,前往中信比賽用的小聯盟場地觀戰,與陳江和等老友敘舊。

中信美國春訓已結束前半段在土桑的訓練,昨移動到後半段的鳳凰城,李振昌盡地主之誼,招待早就約好的鄭錡鴻、陳江和、彭政閔,昨晚已先碰面聚餐,李振昌說:「看到他們很開心,第一次有台灣球隊來美國(春訓),就來亞利桑那還滿好的。」

中信兄弟今與道奇打熱身賽,圖為彭政閔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李振昌最久沒見的是彭政閔,兩人在國家隊結緣,一起打過2008年北京奧運、2009年經典賽等國際賽,繼2009年後再度相聚,依舊很快就能熟絡聊開;恰恰也說,跟好久不見的學弟在異鄉一起吃飯,真的更是難得。

中信初次赴美移訓,對美國訓練都很好奇,李振昌笑說:「他們大部分問我練習狀況,想多了解,我就說這邊練球滿輕鬆的,不會很累。錡鴻賢拜也叫我加油,能打到哪裡就盡全力去拚。」

除了今年以外,李振昌季後都在郭泓志開設的運動會館自主訓練,也會遇到鄭錡鴻和王建民,幾乎每年見面,倒也難得在美相聚。

李振昌今進牛棚練投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