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不老費爸與比爾蓋茲合拍 吸金逾7千萬台幣做公益

2018/03/06 18:37

費德爾(左)與比爾蓋茲合拍做公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當代傳奇球王搭檔天才科技富豪,費德爾(Roger Federer)與比爾蓋茲(Bill Gates)再度合拍,為了慈善公益投入「The match for Africa5」網球表演賽,整個活動募集高達250萬美元(約7324萬台幣)捐款,做為推廣非洲教育用途。

前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熱愛網球運動,不但是費德爾死忠球迷,更因慈善活動結為好友,兩人過去就曾合作雙打募款,這次表演賽則在美國科技重鎮矽谷進行,費爸笑說,為了尊重比賽,他還嚴格監督比爾蓋茲賽前訓練和準備,最終兩人也以6:3勝出,場上偶爾穿插的逗趣演出,更樂壞現場1萬6千名球迷;費爸還與去年角逐倫敦年終總決賽的美國地主好手索克(Jack Sock)進行一場單打表演賽。

費德爾(右)與比爾蓋茲合拍出擊,比賽現場笑聲不斷。(美聯社)

「高齡」36歲的費德爾寶刀未老,年初澳網衛冕集滿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接下來這位人氣最旺的頭號種子,還將在印地安泉、邁阿密兩大名人賽出擊,準備連莊「北美陽光雙冠」。

費德爾(左)與比爾蓋茲合拍做公益。(美聯社)

費德爾回歸現役球王,人氣無法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