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平鎮奪第3名 徐若熙手術後球速更快

2018/03/06 18:37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季軍戰,平鎮高中以8:1提前七局擊敗成德高中拿到第3名,成德居第4已是隊史最佳成績。

平鎮全場敲出13支安打,其中第3棒林靖凱單場敲3安,何逸龍、郭玟毅、林俊恩和烏凱恩也敲2安,打線大爆發,先發投手李承禎投4局被敲3安失1分拿下勝投,徐若熙後援3局被敲2安,飆4K、無失分,兩人聯手封鎖對方打線。

衛冕軍平鎮無緣完成木棒聯賽二連霸,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雖然沒達到預先設定的目標和成績,不過聯賽這3個月以來選手都很認真練習,宋晟睿、劉基鴻和郭玟毅今年才排進先發陣容,他們表現不錯。

徐若熙去年9月右手肘軟骨受損動手術,今年1月復出,木棒聯賽第3階段賽程球速曾測到144公里,今天最快141公里,他表示,去年打完玉山盃就開始休息7個月,手術過後有認真做復健,目前投球已回到術前水準,希望今年能拚上亞青賽國手,下一個年度木棒聯賽繼續加油;吳柏宏認為,現在徐若熙球速比手術前更快。

木棒聯賽成德拿到第4名寫下一頁驚奇,總教練陳同霆對成績感到滿意,畢竟是隊史第一次闖進聯賽四強,賽前告訴選手要好好享受比賽,不要留下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