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修正傳球找回「雷射肩」 鍾承祐熱身賽狀況佳

2018/03/06 20:11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雖然只是個人第2場正式熱身賽,鍾承祐今天面對華城英雄單場擊出雙安、4打點,不過他說,今年春訓改變最大的反而是修正傳球動作,找到讓手負擔更小的方式。

鍾承祐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,隨後趁對手失誤上三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鍾承祐近年來受到傷勢影響,連兩年單季一軍出賽數不滿30場,今年春訓期間他重視守備的傳球動作微調,要找回以前穩定的感覺,「龍貓教練(曾豪駒)之前參加(王建民舉辦的)投手訓練營,帶回來的一些方式,也適用於外野手傳球,修正了一些動作之後,傳球有更順。」

守備經過微調,鍾承祐今天熱身賽則是打擊表現搶眼,單場擊出雙安,打擊手感也漸漸加溫。鍾承祐說,正式比賽的出賽機會並非他能掌控,能做到的是盡量維持好的表現,讓教練團能更加信任。

鍾承祐先發出賽守右外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鍾承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