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聯盟等級外援助威 澳門《力報》大篇幅介紹亞足聯盃

2018/03/06 20:15

教練洪慶懷出席賽前記者會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2018年亞足聯盃(AFC Cup)小組賽,來自台灣足球俱樂部的常勝軍航源FC,明晚八點將於客場出戰2017年澳門甲級冠軍賓菲加,航源隊提早一天赴澳門備戰,教練洪慶懷表示,「亞足聯盃層級很高,參賽隊伍皆是各國聯賽的前幾名,但我們已做足準備,希望能旗開得勝。」

首戰將遭遇地主澳門賓菲加的嚴峻挑戰,洪慶懷點名,陣中三名強力外援馬瑪內、薩尼和亞歷山大,將是球隊的攻守核心。

球隊重金禮聘昔日海地國腳亞歷山大,被視為即戰力,他曾於2009年首輪第12順位被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(MLS)皇家鹽湖城選中,曾效力過三支大聯盟球隊,資歷完整,生涯首次赴亞洲打球,他形容,「這是一生一次難得的機會,也是職業生涯重要的里程碑。」

亞足聯盃共有36隊、分為9組,分組首位取得晉級資格,台灣的航源FC與北韓4.25、火炬和澳門的賓菲加同屬I組,其中今晚對手賓菲加已經連四年稱霸澳門甲級足球聯賽,隊上更有8名強力外援,儼然是個小型的聯合國軍團。

澳門媒體也大篇幅報導亞足聯盃,其中《力報》更用半版來介紹地主賓菲加,洪慶懷坦言,「客場作戰勢必面臨壓力,對手屬力量型的球風,台灣球員對抗性較差,必須用速度和防守反擊來牽制對手。」

澳門《力報》半版預告台澳之戰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