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安麗盃后冠花落誰家﹖台灣運彩最看好她

2018/03/07 07:18

台灣選手周婕妤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將於3月8日至11日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共有16國、40名球員角逐,台灣運彩也開出賭盤,尋求衛冕的中國名將陳思明以3.5的賠率最被看好,三度在安麗盃封后的「大眼妹」周婕妤和世界排名第二的「倩影殺手」魏子茜,以賠率5.25緊追在後。 

台灣選手魏子茜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陳思明去年豪奪9座國際賽冠軍,包括安麗盃、中國公開賽、世界運動會及世界9號球錦標賽等大賽冠軍,聲勢如日中天,這次安麗盃也被看好能打破「衛冕者魔咒」,連續兩年摘冠。

中國選手陳思明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三度奪下世界9號球冠軍的中國女將劉莎莎,和2013年安麗盃冠軍凱莉.費雪,以6.50賠率排名第四。2016年世界冠軍韓雨的奪冠賠率為7.00。

2006、2011年兩度在這項大賽摘冠的「南韓小魔女」金佳映賠率為8.50。 

韓國選手金佳映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2016年安麗盃從會外賽一路殺進決賽爆冷奪冠的菲律賓小將珊提諾,今年奪冠賠率僅18﹔台灣老將柳信美和從國手選拔賽脫穎而出的謝喻雯賠率同為20。

柳信美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較出人意料的是,曾獲10號球世界冠軍的奧地利名將歐絲純,以1賠30在奪冠賠率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