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他不投快速直球 1球種連續三振大谷翔平(影音)

2018/03/07 07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今擔任先發五棒指定打擊,首度被放進中心打線、跟「現代神獸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同時亮相,可惜2打數無安打,還吞2次三振,終場球隊以4:5輸給響尾蛇。

大谷2局上首度登場,面對去年8勝、防禦率3.37的響尾蛇先發高德利(Zack Godley),4球就被對方一記81.9英里曲球三振;4局上二度對決,還是遭曲球三振,高德利先發4局飆4K無失分,大谷就貢獻2K。

6局上,天使先靠兩支安打攻分,大谷在二壘有人面對左投巴斯塔多(Antonio Bastardo),選了6顆快速球獲保送,首度上壘,但沒能跑回分數,天使終場1分差落敗。

大谷此役2打數吞2K,僅靠保送上壘,連3場沒敲安打,打擊率降至0.111,賽後坦言有點抓不到節奏。至於連續三振大谷2次的高德利,則獲得美日媒體關注。

高德利是技巧派右投,去年完全不投四縫線速球,主要球種為伸卡、曲球和卡特球。高德利賽後說,三振大谷2次的都是彈指曲球,「我就像面對其他打者一樣,捕手要哪就投哪而已。」

高德利三振大谷影片引起討論:

大谷翔平坦言抓不到節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