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有緣!上大聯盟至今7年 他每季都跟一朗同隊

2018/03/07 11:24

菲爾普斯每年都跟一朗同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將以1年合約加盟水手,除了要跟馬林魚時期的好友高登(Dee Gordon)相見歡,還有一名球員跟他特別有緣分:菲爾普斯(David Phelps)。

菲爾普斯大聯盟生涯邁向第7年,即便待過三支球隊,卻能跟一朗年年同隊。2012年,他在洋基初上大聯盟,當年一朗剛好告別12年西雅圖,被交易到洋基隊,兩人緣分就此展開。

菲爾普斯和一朗在紐約同隊3個球季,2015年攜手轉戰馬林魚,直到2017年,菲爾普斯在於7月季中被交易到水手,短暫告別一朗,沒想到一朗近日重返西雅圖,明年又要同隊。

「我已經跟我家人說過這件事了,」菲爾普斯說,「很有幸能跟許多不可思議的球員一起打球,無論是在紐約、邁阿密或這邊,就是能跟一朗同隊,他是那種你能跟兒子分享的隊友。」

44歲的鈴木一朗將重返他在大聯盟的起點西雅圖水手隊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