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飆34分 勇士勝籃網收本季第50勝緊咬火箭

2018/03/07 14:05

勇士擊敗籃網取得6連勝,以50勝14敗,居西部第2名,落後火箭0.5場勝差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籃網,雖然第2節遭遇亂流,但易籃後打出38:27攻勢超前,以114:101取得6連勝,也收下本季第50勝,以50勝14敗,居西部第2名,落後火箭0.5場勝差。

勇士目前戰績排名西部第2,緊追在火箭之後,賽前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發下豪語,目標是贏下接下來的例行賽,並取得第一種子進入季後賽。

今日開局,勇士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,首節表現相當瘋狂,賞給籃網一波25:0攻勢,取得大幅領先,不料第2節準星盡失,反倒讓對手超前,上半場打完,籃網以5分超前。

易籃後,勇士「天兵」麥基(JaVale McGee)挺身而出,在第3節前段3度爆扣籃框,帶動球隊攻勢,加上柯瑞(Stephen Curry)在三分線外兩度得手,與籃網拉鋸後,再度要回領先,也為比賽勝負定調。

「天兵」麥基3度爆扣籃框。(美聯社)

勇士此役5人得分上雙,團隊命中率達56.1%,柯瑞投進6顆三分球,繳全隊最高34分、6籃板,杜蘭特(Kevin Durant)19分次之,麥基挹注12分。

籃網目前仍是戰績倒數的球隊,此役面對衛冕軍展現韌性,一路纏鬥到決勝節才被拉開,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8助攻,卡羅(DeMarre Carroll)19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