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強重砲核彈頭!洋基有意讓法官扛開路先鋒

2018/03/07 15:02

賈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上季團隊241轟是全大聯盟最多,休賽季再補進國聯MVP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與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組成「雙50轟」打線,重砲打線儼然成形,洋基新主帥布恩(Aaron Boone)對新球季打線有新的想法,有可能把賈吉調往開路先鋒,成為最強重砲核彈頭。

「我不敢說這不可能,這樣的事情我想過,」布恩受訪時表示,對於洋基新打線他考慮過很多樣的組合,也曾想過把賈吉擺在第一棒,他會不斷去嘗試新的排列,會找出對球隊攻守兩端最有利的打線。

賈吉在熱身賽多擔任第二棒,大聯盟官網記者Dick Scanlon認為如果賈吉擔任開路先鋒的話,很有可能是在對方先發投手為左投的前提下,才有機會以首棒打者身分登場。

對於自己新球季有可能打第一棒,賈吉表示,不管將任何人排在打線的哪裡,洋基的實力還是很堅強,他也不在乎自己是在誰的前面或後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