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週六決戰小巨蛋 衛冕軍松山主帥黃萬隆要球員享受比賽

2018/03/07 16:47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戰,今日賽前記者會中,男子甲級4強衛冕軍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、能仁家商、南山高中、東山高中;女子4強為上屆稱后普門高中、永仁高中、滬江高中及南山高中都前來共襄盛舉,8隊都準備在週六大戰全力以赴,爭取最終榮耀。

松山週六下午2點將對上首度打進4強的東山,為了讓球員提前適應比賽時間,此次記者會僅松山總教練黃萬隆出席。面對衛冕壓力,黃萬隆期盼球員能好好享受兩場比賽,像是年紀還能加入U18國家隊的林正,屆時就得享受、珍惜比賽,必須明白自己的未來在哪裡,在備受關注的HBL舞台打出好的表現。

上屆衛冕失利的南山,此次捲土重來,將在晚間6點碰上實力不俗的能仁家商。南山兩大中鋒吳沛嘉、林嘉隆目前都因傷,屆時上場機會都不大,主帥許時清決定採「五小陣容」,全力面對擅打快速球風的能仁。

女子組部分,衛冕者普門中學已全數抵達台北,教練廖哲億認為,高雄天氣很熱,為了讓球員提前適應北部較冷的天氣,才會決定提前上陣,並借用金華國中球場進行訓練。普門將在週六下午4點碰上連兩屆季軍的滬江高中。

至於永仁高中上屆打下亞軍的班底全數在陣,首場要對上南山高中,雙方將在中午12點決一死戰。

HBL決賽各隊代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HBL男子組四隊代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HBL女子組四隊代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HBL決賽各隊代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普門小選手不忌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