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減重是必須!南山女籃記者會禁甜食 只能旁邊看對手吃

2018/03/07 16:54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甲級4強,在10、11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戰,今日賽前記者會中,主辦單位特別提供珍珠奶茶及各式甜點,讓高中小球員大快朵頤一番,卻出現南山女籃在一旁乾瞪眼的狀況。

南山女籃此次記者會推出先發五將中鋒陳雅彤、前鋒陳昱潔、粘詩婕、吳明臻與主控楊秀琴前來出席。當記者會結束後,多隊球員幾乎都一窩蜂開始享受甜點、飲料,普門中學隊長陳孟欣也喝起珍珠奶茶,唯獨南山球員站在一旁。

南山在大年初三就開始操兵,期間球員得承受強大的訓練量,且在飲食規定更是嚴謹。總教練李陸臻此次以身作則僅喝水,她透露,陣中太多球員體重需要控制,且為了一視同仁,並不刻意針對需要控制體重的球員,改採全隊都禁吃甜食、飲料。

陳雅彤對其他隊伍都在享受甜點非常嫉妒,她已經計畫好在11日比賽一結束,就要去買一堆零食,好好進補一下。

普門球員吃甜點吃得很開心,南山女球員只能乾瞪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