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麗盃》白俄羅斯美女來襲 最美麗戰爭即將引爆

2018/03/07 17:43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每年春天「最美麗的戰爭」即將引爆﹗

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,明天將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共有16國、40名球員角逐,今天下午舉行賽前記者會,現場星光熠熠,美不勝收。 

今年安麗盃的口號是「美麗的傳承」,記者會上也邀請國內撞壇老、中、青三代的指標球星柳信美、周婕妤和陳佳樺上台,傳承意味十足。 

48歲的柳信美是安麗盃的元老,31歲的周婕妤則三度摘下安麗盃后冠,捍衛地主榮耀﹔年僅17歲的陳佳樺今年第二度參賽,也是周婕妤欽點的接班人。 

周婕妤表示,她從小就看美姐比賽,當時就夢想有一天能和美姐一樣站上安麗盃舞台﹔她也很羨慕美姐雖然已升格當教練,還能在撞球路上堅持那麼久。

今年安麗盃,台灣除了已取得參賽資格的周婕妤、陳佳樺、魏子茜、柳信美、謝喻雯外,林沅君、陳禾耘、洪夢霞及郭思廷也從會外賽脫穎而出,不過台灣僅9人晉級會內賽也寫下近年來新低。 

外將部份,中國軍團來勢洶洶,除了尋求衛冕的陳思明,還有去年殺進8強的韓雨、劉莎莎、潘曉婷及產後復出的付小芳,陣容相當整齊。 

今年賽事也有不少新面孔,包括3名美國新秀拉森、蔣怡夏及藍恩﹔來自白俄羅斯的兩名20歲美女莎特、菲菲拉娃也具有超高顏值,勢必引起一股追星熱。

安麗盃臺灣參賽選手(記者林正堃攝)

柳信美、周婕妤、陳佳樺老中青三代球員(記者林正堃攝)

安麗盃參賽選手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韓軍團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國軍團(記者林正堃攝)

白俄羅斯球員(記者林正堃攝)

周婕妤(記者林正堃攝)

潘曉婷(記者林正堃攝)

白俄羅斯球員菲菲拉娃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