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錢94任性!球星慶生3萬元綁氣球隨風飛(影音)

2018/03/07 18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中鋒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日前在美國時間6號度過46歲生日,但有趣的是,歐尼爾在2顆分別寫著4、6的氣球綁上500美元(相當於台幣1萬4700元),讓氣球隨風飄,希望找到汽球和鈔票的幸運兒能跟他聯絡,並強調分享還有讓孩子們覺得花小錢得到物美價廉的東西,才是他的動力來源。

歐尼爾生涯征戰20年,已經在球場上取得榮耀,當被問到希望在生活上得到什麼樣的成就,歐尼爾表示:「我把握每個機會去幫助人們,例如我的俠克鞋(Shaq shoes)。有太多球星的鞋子要價100美元,而我的鞋子只要30美元。這對我來說是相當成功的事業。顯然我這麼做不是為了錢,因為我得到的比賺的錢還來得多,孩子們可以為看起來價值100美元但價格實惠的東西而感到自豪,所以每當我做這些事情的時候,總讓我覺得很棒。」

歐尼爾(左)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