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找第4洋投 澳洲國手來台測試

2018/03/07 18:32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3洋投目前已有賽格威、艾迪頓和萊福利,但球團仍持續尋求新備案,日前有彼門特爾(Carlos Pimentel)、柯爾曼(Casey Coleman)和前年來台測試過的紐維拉(Elih Villanueva)直接在美國測試,現也有澳洲國家隊成員阿瑟頓(Tim Atherton)來台測試。

阿瑟頓是澳洲國家隊國手,和日本隊的交流賽結束後,他就飛抵台灣,赴中信兄弟春訓基地接受測試。阿瑟頓這次交流賽面對日本隊,第2戰先發3.1局被敲5支安打、失4分吞敗。

阿瑟頓現年28歲,曾效力雙城、運動家小聯盟,最高層級到2A,曾短暫在3A出賽過1場,2015年是他最後1年於小聯盟體系效力,2A出賽15場,貢獻78局、防禦率4.96,近兩年回到家鄉澳洲職棒效力。

阿瑟頓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