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狠K大谷翔平 克蕭賽後霸氣嗆聲(影音)

2018/03/08 07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日頂尖對決!天使隊今刻意安排大谷翔平上場打擊,強碰道奇隊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,這位被視為現役最強的投手,以招牌曲球三振大谷,讓他知道要在大聯盟打擊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。

大谷賽前已連2場擔任打者,由於明天要進牛棚投球,一般來說今天不會上場打擊,但在天使總教練索西亞特別安排之下,大谷能夠親身感受克蕭的投球,也是他赴美首度連3天擔任打者。

3局下,大谷首度上場打擊,克蕭前2顆速球都是壞球,球數落後,接著塞了2記內角速球,大谷都打成界外。2好2壞,克蕭用精準的外角曲球對決,大谷沒有揮棒遭三振出局。

這是兩人此役唯一的對決,克蕭總計先發3局無失分,飆2K;大谷4局下再打擊面對利特(Brian Schlitter,卻在一二壘有人擊出雙殺打,瓦解球隊攻勢,總計2打數無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重挫至0.091。

克蕭不僅為大谷上了一課,賽後也向這位二刀流球星傳達訊息。被問到面對大谷是否感到興奮,克蕭霸氣說道,「我現在不怎麼在乎了,他沒選擇我們(道奇),那就祝他好運了。」

大谷去年大陣仗選擇希望效力的球隊,道奇就在最後面試的7隊之中,不過最終他沒有選擇這支奪冠大熱門,而是隔壁的天使隊。

首次跟現役最強投手對決,大谷對整個過程印象深刻。「球真的很有威力,即便球數落後也不受影響,真的很厲害,包括那記曲球在內,每一球都很有水準,我很享受這次對決,也學到很多東西。」他賽後說道。

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大谷翔平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大谷翔平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天使對道奇之戰,李振昌在場邊待命但並未上場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