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朗以1年75萬美元重回水手 「至少打到50歲」

2018/03/08 07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44歲球星鈴木一朗正式以1年75萬美元(約新台幣2208萬元),重回西雅圖水手,並重新穿上「51號」球衣,將延續他第18年的大聯盟生涯。鈴木一朗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,希望盡可能地幫助水手隊,也期許自己「至少」打到50歲。

「我希望能幫助水手隊。」鈴木一朗透過翻譯表示,「我想把我在棒球生涯獲得的一切,幫助西雅圖。」他也說,過去5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「這些對來我說是很好的經驗,並學會如何處理這些事情。作為一名球員,你看到那些數字,可能跟現在有些不一樣,但我獲得了許多,也從這過去五年來中學習,這些成了現在的我。」

鈴木一朗笑說,「我想很多人都聽到我想打到50歲,但我想強調,是打到『至少』50歲,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這點。」根據《ESPN》報導,鈴木一朗與水手簽下1年75萬美元合約,根據表現狀況,最高可拿到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888萬元)。

「鈴木一朗的加入讓球隊添加多功能的外野手。」水手總管狄波多(Jerry Dipoto)表示,一朗對棒球的職業要求很高,能用多種方式來幫助球隊,並稱讚他是偉大的球員之一,「無論是在球場、還是在休息室,都是非常有價值的,我們很高興能帶他回家。」

由於球隊外野傷兵多,水手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表示,鈴木一朗還能打,「這不像他過去幾年所扮演的角色,也是我們想要他的原因。」他指出,不會讓一朗在一週七天的比賽都上場,「我相信他會幫助我們,所以會給他上場機會。」

鈴木一朗正式回到水手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