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印地安泉大逆轉開胡 女雙16強坐等詹家姊妹

2018/03/08 12:15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印地安泉網賽,謝淑薇與中國彭帥拆夥後,改搭捷克名將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旗開得勝,初登場3:6、6:4、10:8逆轉勝波蘭羅索絲卡(Alicja Rosolska)/美國地主史皮兒絲(Abigail Spears),率先晉級雙打16強,坐等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姊妹出線。

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再度合拍,臨場默契仍待回溫,開賽就遭破發,首盤一路苦追下拱手讓人;次盤雙方人馬互破,「謝史配」5:4聽牌時,關鍵第10局回再度破發,硬是扳回一盤。戰線拉入「超級搶10」,「謝史配」盤末關鍵時刻滅火,加上對手要命雙誤,驚險搶下首勝。

若詹家姊妹首輪也開胡,16強就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!雙詹首戰拉脫維亞組合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/塞娃絲圖娃(Anastasija Sevastova 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