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每個球員都是一軍!新竹市成德高中棒球隊創造新紀錄

2018/03/08 16:34

新竹市成德高中棒球隊獲今年高中硬式棒球聯賽木棒組第四名,市長林智堅接見球員,也送球棒給學校,鼓勵選手再接再厲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[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]「每個選手都是一軍」新竹市成德高中棒球隊沒有公費學生,成軍8年來,從球員不穩定及資源相較其他棒球高中學校少,今年在高中硬式棒球聯賽木棒組拿到第4名,刷新隊史新紀錄,市長林智堅今天接見球員,給予選手打氣,還致贈球棒,鼓勵球員們再接再厲,爭取最佳成績。

成德高中學務主任邱郁達說,學校棒球隊跟其他縣市專門栽培棒球選手的學校不同,別的縣市有大企業支持,每年都開出優沃的公費選手條件吸引棒球好手加入,成德高中棒球隊成立8年來,沒有一個學生是公費生,但選手們在教練的指導及努力練習下,每年越來越好,今年不僅成熟度更好,爆發力更強,最重要的是球員在教練帶領下,素質及能力都提昇很多。

新竹市成德高中今年獲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四名,刷新隊史最佳紀錄,今天獲市長林智堅表揚肯定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市長林智堅今天接見棒球隊選手,他說,美國大聯盟選手在球隊獲勝後會在自己的城市接受市民歡呼及表揚,希望以這樣的模式,讓表現優秀的球員也接受表揚,鼓勵選手們再接再厲,再繼續爭取佳績。

今年獲得大會最佳10人二壘手的陳聖平,今年才高二,來自台東縣阿美族的他,已吸引多所大學注意,教練邱郁達說,像是國體、文化及輔大及台體等幾個大學都開出公費生條件要爭取他就讀,而陳聖平能投能打能守,被封為「新竹大谷翔平」,今年表現已如此優異,相信明年高三會更成熟,指日可待。

新竹市成德高中棒球隊員陳聖平被封為「新竹大谷翔平」,能投能打能守,是二刀流的選手,已獲多個大學注意搶人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此外才高一的左投手王志煊,球速已達134公里,市長林智堅看他個頭不高,還請他要多練壯點,鼓勵他越來越好。

邱郁達說,很感謝泰杋科技、展陽環保等企業默默支持學校的棒球隊,相較其他棒球學校有大企業支持,學校獲得贊助支持相對少,但相信只要經過教練的調整與默契培養,每個選手都是一軍,都是能隨時上場的主力先發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