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員超過一半放水 洪騰勝:不得已才賣兄弟象

2018/03/08 16:30

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兄弟飯店於2013年季後因不堪虧損宣布球隊轉賣,後由中信金控出資接手,40多年前創立球隊的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感嘆,當時超過一半的球員涉及賭博放水,決定賣掉球隊是很不得已的。

洪騰勝指出,兄弟只有一家飯店,企業規模雖是中職球隊最小,因為喜歡棒球,還是願意每年至少花6000萬元養球隊,「左手從飯店賺的錢,右手就花在球隊,就當做是社會服務」。

洪騰勝表示,2013年季後召開家族會議,決定轉賣實在很不得已,主要是外面的賭博力量太大,2009年球隊超過一半的球員涉及放水,「那時是老四(洪瑞河)做領隊,他是老實人,多少有點疏於注意」。

2013年底,中信金控宣布接手兄弟象隊,洪騰勝認為,中信以前有中信鯨,是很好的買家,讓中信接手是最適合的,「他們也很厲害,就把『兄弟』繼續拿去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