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「阿非」陳菀婷沒打亞運頗失落 可能改當老師或教練

2018/03/08 17:13

陳菀婷(右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亞瑟士舉辦的排球錦標賽下月熱鬧開打,2017台北世大運一戰成名的寶島女排名將「阿非」陳菀婷,週四中午應邀出席記者會宣傳造勢活動,她坦承未入選今夏雅加達亞運培訓隊頗感失落,17年選手生涯可能提前結束,未來則考慮當老師或教練。

陳菀婷自16歲就披上國家隊戰袍,台北世大運更是全隊倚重的「重砲」和隊長,如今沒在亞運培訓名單,讓她萌生退意,也著手規劃退役後生涯第二春,「第一時間當然很失望,但另方面也鬆口氣,因為大賽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來,這個空檔正好讓我專心思考,下一步該怎麼走。」「阿非」已參加教師會考,預定4月中旬放榜,萬一沒考上,可能退而求其次選擇當專任教練。

陳菀婷(右2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去年陳菀婷在世大運的帥氣扣殺身影,吸引許多粉絲進場加油,企排聯賽效力中國人纖的她,看到上週企排挑戰賽首度賣票,也有2500多名球迷進場觀賽,更令她相當開心,「或許世大運熱潮延續吧,真的謝謝所有支持排球運動的朋友。」

她也呼籲各界力挺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,「希望大家一起報名、一起享受打排球的樂趣。」

2018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將於4月14日開打,總決賽7月14日登場,今年比賽共5個組別,包括國中、高中、大專、社會,以及40至55歲的「賢拜組」,賽事報名至3月16日為止,排壇「漂亮寶貝」陳姿雅代表大會歡迎喜歡排球的民眾踴躍報名,尤其是上年紀的叔叔、伯伯、阿姨們,再度體驗打排球的青春活力。

陳菀婷(右2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