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期待再對決一朗 田中將大:這次一定要雪恥!

2018/03/08 19:27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舉行記者會正式加盟水手,高齡44歲的他可望繼續朝「打到50歲」目標邁進,同為日籍後輩、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對此亦興奮不已,不僅表達對再度對決前輩的喜悅,也誓言這次一定要解決一朗「雪恥」。

鈴木一朗(右)重返水手。(美聯社)

田中將大2015年6月15日對馬林魚一役,一朗4打數敲出2安,該場比賽田中也苦吞敗投,而這僅是田中和一朗唯一一次的交手。本季洋基、水手將在6月19-21日、9月7-9日(美國時間)各自的主場展開3連戰,多達6場比賽有機會過招,田中說,「這次我們在同一個聯盟(美聯),一定會交手到,或是在球場上打招呼。對戰的話當然會為了球隊拿出最好的實力,上次對戰被敲2支安打,接下來再遇到時,我也會盡全力守住他們!」

田中將大3日春訓初登板,對勇士1.1局失4分,首局就被新秀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轟出2分彈,針對自己的弱點,田中昨(7)日和小聯盟選手進行實戰的投球練習,希望能在下次登板時改善直球和曲球的控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