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瀚滿貫砲伺候 富邦悍將兵敗台灣培訓隊

2018/03/08 19:54

林瀚敲出滿貫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面對亞運台灣培訓隊,全場一路苦追,兩度扳平比數,最後仍不敵林瀚的滿貫全壘打,以10:6敗下陣,雙方交手各奪下1勝。

悍將前2棒林旺衛與高孝儀在1局上就先從劉軒荅手中連續擊出二壘安打取得1分,但培訓隊在下半局立刻擊出3支安打回敬2分,反倒取得1分超前。

3局上悍將雖靠著林益全的安打追平比數,但培訓隊在3、4局各添1分,讓悍將在5局結束時以2:4落後,陳仕朋先發4局失4分,林晨樺中繼1局無失分。

關鍵的第6局,悍將陳品捷與林宥穎的連續安打,加上培訓隊的失誤,讓雙方再次戰成平手,但6局下培訓隊林瀚從悍將第3任投手羅華韋手中轟出滿貫砲,這局培訓隊一共拿下了5分。

8、9局悍將僅靠著吳宗峻的陽春砲與1分打點安打,從江國豪與林安可的手中各搶下1分,終場以4分之差落敗,羅華韋2局失5分,羅嘉仁1局失1分,黃勝雄1局無失分。

羅華韋成滿貫砲苦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