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挨轟無損好狀況 曾仁和再磨卡特球

2018/03/08 20:37

曾仁和中繼1局失1分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嘉年報導〕小熊隊投手曾仁和今天熱身賽出戰印地安人,一直很希望能對決張育成,可惜張育成並未上場,無緣上演台灣對決。

面對5名打者,曾仁和中繼1局失1分,唯一被敲的安打就是陽春全壘打,另有1次三振,他說:「今天狀況還不錯,雖然被打1支全壘打,外角二縫線跑到紅中,可是也失投那幾球而已,整體算不錯。」

曾仁和原本設定要投2局、50球左右,但為了讓後面投手也能上場調整,改成只丟1局,再去牛棚補完20球。去年的決勝球卡特球,他想磨練得更好,今天也用了不少,希望能保持這種好感覺,帶到下一場比賽。

曾仁和中繼1局失1分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雖是中繼登板,但都會照著先發投1休4的節奏出賽,下一戰則是因為多了1天休兵日,將休5天再上場。

來到張育成所屬印地安人的場子,曾仁和很想和他交手,還預設可能的對戰局面,「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對到,球季中也不一定,難得春訓,還是希望能對上他。」

張育成沒上場,無緣和曾仁和對決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首次參與大聯盟春訓,曾仁和不僅狀況不錯,也比往年學到更多東西,他說:「畢竟是在不同層級,跟大家一起練習,學到比較多,在大聯盟也有丟不好可能隨時被下放的感覺,春訓就感覺大家都很拚。」

曾仁和力爭開季25人名單,他認為,盡力投出優勢,即使被下放也沒關係,要先把自己磨練好。

身為小熊隊史首位披上1號的投手,曾仁和也透露,原本球隊給他3個號碼選擇,選1號是因為「比較好看」,不曉得自己意外寫下隊史紀錄。

曾仁和挑1號當背號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投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投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