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灣區大軍對決黑衫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3/09 07:16

柯瑞本季場均26.8分,排名聯盟第五。(法新社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「最美麗的戰爭」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,第二天賽程持續在台北體育場火熱進行,今天依舊有多組對戰組合,喜歡撞球的朋友記得準時收看直播!

MLB春訓,巨人將對上水手,巨人將由強投奎托(Johnny Cueto)掛帥先發,水手則是派出年僅24歲的華倫(Rob Whalen)先發應戰。日籍名將鈴木一朗本季重返水手,也讓本季水手比賽更受矚目。

NBA例行賽,首場是塞爾提克客場挑戰灰狼,綠衫軍目前以45勝20負位居東部第二,灰狼則是位居西部第六但與西部第三僅有1.5場勝差。東、西部兩強對決球迷請準時收看!

第二場比賽,勇士主場迎戰馬刺,即便兩隊皆在西部季後賽名單中,不過近況卻是大相逕庭,勇士隊近10場拿下9勝,並且現在是一波6連勝;馬刺近10戰僅有3勝,也從西部第三掉到西部第五。儘管兩隊狀態不同,但勇士與馬刺是近年的熱門對戰組合,各位籃球迷可千萬不可錯過!

SBL例行賽,本周回到新莊球場,今天晚間6點由台銀出戰璞園,晚間8點由台啤迎戰達欣。想知道最新消息,記得鎖定自由體育文字轉播!

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

14:00周婕妤VS K.Grim
15:20潘曉婷VS S. Konishi 小西
16:40K.Corr VS魏子茜
18:00Y.Shut VS柳信美
19:20A.M.Ticoalu VS周婕妤
20:40K.Fisher VS R.Amit

MLB春訓

09:30 巨人 VS. 水手 FOX體育

NBA例行賽

09:00 塞爾提克@灰狼 愛爾達體育1台
11:30 馬刺@勇士 緯來體育

SBL例行賽

18:00 台銀 VS. 璞園
20:00 台啤 VS. 達欣

地點:新莊體育館

轉播:緯來育樂台、愛爾達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