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彼此互相尊重」 謝淑薇臉書發文暗諷彭帥 ?

2018/03/09 08:24

台灣好手謝淑薇(右)日前因與中國搭檔彭帥(左)鬧翻拆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謝淑薇日前因與中國好手彭帥鬧翻拆夥,在印地安泉網賽改與捷克好手史崔可娃旗(Barbora Strycova)搭檔,並在昨天拿下首勝。她今天在臉書上表示,「彼此互相尊重的關係 才能走的長遠。」

先前在杜拜女網雙打爆冷爭后失利後,謝淑薇與彭帥因體能訓練師產生心生嫌隙,甚至在網路隔空交火,因此拆夥。

謝淑薇今晨在臉書上發文說,「昨天雙打打完,我的搭檔跟我說謝謝妳,我也回謝謝妳,彼此互相尊重的關係,才能走的長遠。生命是一場贈與、體驗的旅程,不要要求回報,不要期待回饋,這樣,不論發生什麼事,不論你掏出多少真心,都能安然於心,擁有自在心。」

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合拍後,昨天率先晉級雙打16強,而大會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姊妹若在首戰能開胡,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