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雷神」狂飆162公里 還賞對手連7K(影音)

2018/03/09 09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今天在熱身賽對國民先發,3.1局投球沒有失分,還賞給對方連7次三振,最快球速還飆到101英哩(約162.5公里),不過大都會最後以5:8輸球。

辛德加德首局在2出局後,被國民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敲安,之後他盜上二壘,下棒倫登(Anthony Rendon)獲得保送,國民一度攻占一、二壘,不過辛德加德穩住解決亞當斯(Matt Adams),化解為機。但從第二局開始,辛德加德逐漸加溫,連續飆出7次三振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此戰辛德加德先發3.1局,被敲2安沒有失分,送出7次三振,全場有11球飆到100英哩以上(約160公里),至今熱身賽先發3場,防禦率僅1.08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辛德加德這場比賽的直球大多在96英哩至98英哩,滑球則約90英哩初頭,搭配80英哩中段的曲球和變速球,來料理打者。

大都會捕手普拉維奇(Kevin Plawecki)表示,「老實說我不認為他處在最佳狀態,但他充分利用他的球路。」

辛德加德則說,「我不會說我處在季賽的狀態,但很高興能上場投球,雖然還有一些控球問題。」辛德加德去年因傷錯過大半球季,只留下1勝2敗防禦率2.97的成績。

辛德加德。(美聯社)

辛德加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