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對決謝淑薇人馬!印地安泉女雙16強「台灣內戰」

2018/03/09 10:14

詹詠然(右)/詹皓晴姊妹印地安泉女雙開胡,16強即將對決謝淑薇人馬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印地安泉網賽,女雙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旗開得勝,16強即將對決率先開胡的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可遇不可求的「台灣內戰」決定晉級門票誰屬,而雙方糾纏多年的恩怨情仇,也又要在場上用球拍來算帳。

拉脫維亞組合的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/塞娃絲圖娃(Anastasija Sevastova )雖是非種子,芳齡20歲的歐絲塔潘珂去年法網女單封后而一戰成名,目前世界女單排名也高居第6,塞娃絲圖娃女單則排20,詹家姊妹初登場遭遇這對抽球犀利的單打人馬,利用雙打戰術和血濃於水的默契,開賽1:1之後連下4局聽牌,儘管第7局被回破,雙詹即隨再破滅火,6:2先馳得盤。

自去年10月香港賽衛冕後再度合體的詹家姊妹,次盤撐過第3局2個被破發點,第6局再度突破,4:2拉開差距,緊接著第7、8局再度互破,順勢6:3直落2鎖定勝利,總計僅花65分鐘。先前杜拜女網決賽,詹皓晴才與中國楊釗煊爆冷扳倒謝淑薇/中國彭帥,如今小詹改與姊姊大詹合拍,則繼2013年廣州女網4強戰再度強碰謝淑薇,當時小薇與彭帥直落2贏球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