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威少繳準大三元數據 雷霆擊落太陽止連敗

2018/03/09 13:25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天在主場迎戰進況低迷的太陽,奧克拉荷馬在一哥「威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繳出24分的準大三元表現下,以115:87大勝鳳凰城,太陽苦吞4連敗。

比賽一開始雙方就展開強攻,雖然雷霆一度落後,但很快得把握住對方下降的命中率展開反擊,以一波8:0強勢收尾第一節,帶著3分領先進入第二節。次節雙方陷入僵局無法得分,這時雷霆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以及P.喬治(Paul George)跳了出來,率隊打出15:0的高潮,取得雙位數的領先,半場戰罷雷霆以49:38領先對手11分。

下半場太陽雖找回手感但防守方面卻顧此失彼,防線屢屢遭撕裂,分差持續擴大,三節打完陷入67:88的大比分落後。決勝節P.喬治繼續展現進攻火力,讓比賽徹底失去懸念。終場雷霆115:87擊潰太陽,終止2連敗。

雷霆魏拉塞爾-威斯布魯克24分8籃板9助攻、安東尼9分4籃板、P.喬治21分4籃板3助攻、亞當斯(Steven Adams)16分12籃板2助攻3火鍋。

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30分6籃板、T.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10分5籃板1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