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中信在美測試洋投3選1 明星搶進名單

2018/03/09 11:19

前猿隊洋投明星到中信兄弟測試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〕中信兄弟美國春訓今天打完最後一場熱身賽,在美期間的洋將測試也告一段落,最終是3選1,搶進考慮名單的有前猿隊洋投明星,以及柯爾曼、紐維拉。

起初有3名投手參與測試,包括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右投柯爾曼(Casey Coleman)、2016年春訓曾隨隊測試的紐維拉(Elih Villanueva)、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的多明尼加籍右投彼門特爾(Carlos Pimentel),明星近日也加入測試行列,並擠掉彼門特爾,進入最後3選1。

中信今與小熊小聯盟潛力新秀交手,明星中繼1局無失分,完成3上3下;柯爾曼也後援1局挨1安、沒掉分。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與測試洋將個別面談,說清楚若簽下其中1人,可能會從二軍出發,當備用的第4號洋將。

史耐德表示,由於還要考慮洋將個性和適應能力,看他有無辦法在不同文化的國家投球,這決定並不簡單,目前無法確定誰最適合,會再與投手教練伯納討論。

至於彼門特爾,史總說,看過他比賽並和他談過後,認為他目前比較不適合球隊,因此已先排除。

中信今有吳東融3打數2安打的出色表現,包含1支2分全壘打,但終場仍以5:12輸球,總計在美熱身賽共6戰,吞下5敗,只贏耐克森英雄。

紐維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彼門特爾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柯爾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