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許積極求復出 NBA球隊卻不敢收

2018/03/09 14:51

波許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肺血栓問題被迫退役的前熱火球星波許(Chris Bosh),日前曾在受訪時表示,他依然想回到球場上繼續征戰。但一位不具名的NBA總管表示,波許的血栓所帶來的風險過於嚴重,不太可能有球隊敢提供給這位冠軍前鋒一紙合約。

在多名球隊高層看來,讓波許複出的風險遠大於他所能來的回報。一名NBA總管匿名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時說道:「我們都很清楚,如果他現在還能打球的話,八成會在邁阿密打球。但熱火球團已經做出了決定,這使我們都明瞭到,讓波許復出不是個合理的決定。」而另一名總經理則對此表示贊同:「這風險太大了,我們談論的可是生死攸關的情況,沒人敢擅做主張的。」

波許上次在聯盟出戰是2016年2月9日,在當時2014-15賽季他只合計出賽了44場,短暫復出後便再度因病缺席。這位33歲的資深前鋒生涯場均可貢獻19.2分和8.5籃板。球風樸實無華的他,進攻可內可外、戰術執行度高、團隊防守意識佳,是熱火當時輪轉防守的中樞,也是2012及2013年球隊連霸的重要功臣,未來有很大的機會能入選名人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