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天助自助對手傷退 印地安泉女單晉64強

2018/03/09 12:26

謝淑薇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32歲的謝淑薇天助自助,印地安泉網賽不但從會外2連勝殺入,會內女單首輪5:4領先德國悍將維特赫芙特(Carina Witthoeft)時,年輕9歲的對手又因背頸不適退賽,讓小薇輕鬆挺進64強,即將找單手反拍的西班牙名將娜瓦蘿(Carla Suarez Navarro)復仇。

面對首度交鋒的維特赫芙特,小薇雖然第3局錯失2個破發機會,第8局驚險保發後,第9局首度突破取得聽牌機會,反觀日耳曼年輕對手申請停傷治療後,最終仍宣布受傷棄賽,讓謝淑薇只花36分鐘就取得勝利,接下來挑戰世界女單排名27的西國種子,仍是場硬仗。

這是謝淑薇繼2013年再闖印地安泉女單次輪,已追平個人在此最佳戰績;至於29歲的娜瓦蘿實力堅強,今年初澳網第7次殺進大滿貫女單8強,且2014年布里斯本曾直落2贏過小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