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ahq M1ssion:當候補自覺沒那麼好 贏HKA算證明自己

2018/03/09 13:59

本季首度上場的M1ssion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昨(8)日第二場為ahq與HKA兩支老牌戰隊對決,本場ahq派出M1ssion取代Wako,他也不負眾望在兩局打出穩定表現,儘管ahq首局全場壓制對手,第二局HKA不斷針對Ziv線路發起攻勢,更一度推到主堡雙塔,但ahq卻在關鍵巴龍局抓到迷路的Chawy,打出破口拿下巴龍,直搗HKA主堡,取得本季第四勝,與MAD TEAM並列聯盟第四。

賽後,本季首度上場的M1ssion受訪表示,他在開季是被安排至上路,但打了差不多兩個月自覺與Ziv差太遠,所以就回到他熟悉的中路位。他也說與隊伍溝通與默契還算順利,教練與後勤都會跟他說該怎麼做,四名隊友也是經驗很足,會教他怎麼玩。

談到本場擊敗老東家HKA感想,M1ssion說:「贏了很高興,因為跟他們還是關係很好,當了候補一陣子會覺得自己可能沒那麼好,但贏了他們也算是證明自己。」

至於第二局Ziv不斷被HKA針對攻勢,會不會影響中野的目標重心?M1ssion表示,他們一開始方向會比較去幫下路,因為凱特琳贏線,但如果上路一直被虐的話,節奏可能會被帶,所以中野就會靠上去拯救「大哥」。

第二局首波滅局危機發生在遊戲時間37分鐘,當時HKA從中路想打進ahq高地,先是收下對方雙輸出點位與貪啃奇,但ahq剩下兩坦卻先撐到貪啃其復活,接著三坦輪流分傷守住對方攻勢。對此,M1ssion也說,他跟An都覺得可能要結束了,但三名坦克知道如何分傷不會死掉,真的玩得很好。

ahq三坦成功守住HKA攻勢。(取自Garena)

本日對戰MAD與ahq都贏下對手,同樣以四勝五敗並列聯盟第四,力圖競爭季後賽資格,M1ssion很有信心地說:「我相信隊友,他們很強,我只要打得正常點就會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