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改名盼轉運 林宥穎盼能複製前年與方克偉合作模式

2018/03/09 14:05

原名林琨笙的富邦悍將選手,改名林宥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從林琨笙改名林宥穎,不僅期盼自己轉運,可以健康打滿整季,由於球隊投打戰力都有提升,希望幫富邦悍將打下隊史首座總冠軍。

林宥穎指出,布魯斯、伍鐸2位新洋投從對手變隊友,感覺很特別,他們個性都算好相處,布魯斯最讓人意外,「他平常都笑笑的,跟比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,我們在牛棚有交換過意見,等比賽實際搭配過,還會再溝通討論」。

林宥穎認為,富邦投打戰力本就不錯,在陳鴻文、蔣智賢等前加入後又有提升,「補智賢跟花花(張正偉),讓打線更豪華,給投手群更好的後盾;鴻文都維持在巔峰,已經是比賽狀態」。

林宥穎決定改名,主要是期盼保持健康、在一軍穩定出賽,今年希望重現2016年與方克偉的合作模式,「我們不是競爭關係,16年就配合得很好,不管誰先發都準備好,也會互相交換意見,希望今年發揮得比16年更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