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狂電中職冠軍隊 火腿大物回日職卻超低迷

2018/03/09 15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大物清宮幸太郎月初棒打中職冠軍隊Lamigo桃猿,兩戰都敲出長打,備受關注,但他回到日職熱身賽至今一安難求,引起部分日媒騷動,認為他應該要從二軍打起。

清宮在2/28、3/1分別棒打Lamigo桃猿洋投道恩斯、王溢正,都是二壘安打,甚至差點形成全壘打,讓包括王柏融在內的台灣選手大力讚賞,K掉清宮的林柏佑也開玩笑說,能夠成為台灣第1個三振他的投手,可以炫耀一輩子。

不過清宮回到日職熱身賽面對羅德、歐力士等上季後段班球隊,遭受強力挑戰,總計出賽5場,11打席7打數吞2K無安打,僅3次保送,打擊率掛蛋。

日媒《日刊現代》指出,清宮雖然棒打比日本水準還差的台灣投手,碰上日職一軍的狀況卻不好,可能會讓球團有點心急,並引述高層人士指出,如果持續低迷,「果然還是去二軍練一下比較好……。」

清宮幸太郎在日職熱身賽還沒敲出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