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希望學長早日歸隊 高國輝新球季目標30轟百打點

2018/03/09 18:42

高國輝曾締造全壘打王三連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傷癒復出的富邦悍將重砲高國輝,新球季希望能全勤出賽,也立下30轟、100打點的目標,也盼望隊友郭泓志能早日歸隊,一起打拚。

高國輝去年因傷僅在一軍出賽25場,是返台後最少場次,今年傷後復出盼望能健康打滿整季,季後的復健也讓他的身體變得更加精實,希望能維持一整個賽季。

對於新球季的目標,高國輝說,要挑戰自己的紀錄,希望能達成30轟 100打點,他也提到自己在春訓的調整狀況,他認為打擊手感還要再調整,需要一些時間。

隊友郭泓志昨天驚傳疑似罹患睪丸癌,所幸確認後只是良性腫瘤,3月初進行切片手術,確定趕不上開季,今天仍隨隊練習。高國輝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之前遇到還請他喝了特大杯冰的美式咖啡,希望學長能趕快調養好身體,早點歸隊一同奮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