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中華高協改選 王政松與涂鐵雄競選理事長

2018/03/09 18:26

裙襬搖搖基金會長王政松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中華高爾夫協會新任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,參選人登記昨天截止,理事長選舉將由裙襬搖搖基金會長王政松,與現任高協副理事長涂鐵雄競爭。

高協依照國體法修正條文舉行新任理事長與理監事改選,參選登記到昨天傍晚為止,理事長的部分應選1席,共有兩人登記參選,王政松與涂鐵雄將爭取會員支持。

王政松與裙襬搖搖球隊成員,近幾年推動台灣女子高爾夫發展,出力甚多,除了舉辦頂級賽事,也持續紮根工作,培養業餘青少女選手,逐見看到成果,也期待能複製成功經驗,帶動台灣高爾夫運動的發展。

涂鐵雄為彰化球場董事長,以團體會員代表身份參選,他是現任高協副理事長,並擔任高協青少年委員會及教練裁判委員會主委。

理事的部分應選34席,其中團體會員理事16席、選手理事7席、個人理事11席,理事長為當然理事。共有56人登記參選,屆時依投票結果再來排定各分類當選名單。

其中選手理事共有12人登記,包括陳姍華、高尚宏、翁子琁、鄭美琦、呂西鈞、李玠柏、蔡欣恩、詹益信、鄭誠諒、陳元車、劉又睿和陳榮興。另外,監事的部分應選11席,共有16人登記參選。

高協秘書長鍾文貴今天下午表示,這次改選依體育署相關規定,採取通訊投票,共有1914名會員及團體會員代表有資格投票,高協將於下週確認所有參選人資格,完成上網公告程序,並於3月26日掛號寄出選票,訂於4月27日開票確定選舉結果。

鍾文貴特別提醒會員,收到選票務必詳閱投票及寄回的相關時間及畫記數量規定,尤其這次投票依體育署規定採「限制連記法」,理事的部分最多只能投17位,監事只能圈選5位,超過此數都算廢票。

高協副理事長涂鐵雄(中)。(資料照,高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