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J Team找回狀態 橫掃AFR奪本季第六勝

2018/03/09 18:41

FoFo談到Alex重返賽場,他認為對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選手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9)日首場由J Team對上Team Afro,JT一掃昨日頹勢,本場成功以2-0橫掃對手,取得本季第六勝。賽後,JT中路選手FoFo受訪表示,隊伍正在往好的方向邁進,之前隊伍狀態不好,他也將過錯歸咎自身,如理解META不足;談到Alex重返賽場,他認為對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選手,儘管之前有些問題,但也都慢慢在變好,「有時候也會教我玩」。

首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首局JT抓到歐拉夫打野位置給予懲罰又破解AFR塔殺意圖,不過AFR也靠歐拉夫瘋狂劈砍助隊伍將雪球滾起並取得三塔優勢。拿下擅長角銳空的ZEST不斷開戰單抓,把JT限縮越不出河道,FoFo阿祈爾力圖拯救隊伍,先戳死銳空再搶開巴龍,卻死去四人;但受惠於鄂爾開招失誤,JT打出2殺並利用巴龍剩餘價值摧毀中路兵營,AFR後期團戰輸出不足,也讓近況不佳的LilV法洛士打出四連殺,助隊伍在32分鐘拿下首勝。

本局風向十分混亂,JT與AFR全場互有領先,儘管JT沒有特別突出的傷害輸出英雄,而AFR剎雅一枝獨秀打出35.3K,但最終還是在團戰站位與配合定勝負。

首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選出後期陣容的AFR前期意外打得兇狠,而JT一波塔殺失敗顯得過於急躁,無法擴大前期該有優勢,隨著巴龍現蹤,JT逐漸回穩,中野連動先是收史加納,再於中路打出漂亮團戰並取得首條巴龍,包括「五保一」砲車摧毀兩塔在內,JT連取六外塔,給予AFR龐大視野壓力,神不知鬼不覺就偷下第二條巴龍,這回JT連取三座兵營,回補一波後直奔對方主堡在36分鐘結束。

第二局儘管JT前期沒有掌握好該有優勢,但後期持續走高,塔莉雅及剎雅都取得25K以上傷害輸出,AFR同樣在中期團戰配合不足,再吞一敗,單局MVP則是交給打出5殺1死7助攻的Alex史瓦妮。

第二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