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4局飆6K 悍將自辦熱身賽11勝2敗

2018/03/09 19:18

富邦悍將今由王牌羅力先發迎戰韓職斗山熊二軍,他投4局飆6K無失分,助悍將6:2贏球,在自辦熱身賽拿下11勝2敗。(取自富邦悍將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中職29年官辦熱身賽將在下週一展開,各隊目前都在為新球季備戰,其中兵強馬壯的富邦悍將今由王牌羅力先發迎戰韓職斗山熊二軍,他投4局飆6K無失分,助悍將6:2贏球,在自辦熱身賽拿下11勝2敗。

富邦悍將除了網羅蔣智賢、張正偉等5名前中信兄弟球員,也延攬前中信洋投伍鐸、前統一洋投布魯斯,和羅力共組最強洋投「三本柱」。

羅力今天面對斗山熊二軍,就展現去年投手「三冠王」的王牌氣勢,只用43球就投完4局,僅被敲1支安打,並送出6次三振。4局結束時,悍將以2:0領先。

斗山熊在5局下從悍將第2任投手彭世杰手中要回1分,但悍將6上在一、三壘有人情況,又靠胡金龍適時三壘打,以及方克偉的高飛犧牲打,將比數拉開成5:1。儘管斗山熊在7局下再靠陽春砲得分,但「火哥」張建銘在9上又打回1分,也讓比數以6:2作收。

中職官辦熱身賽在12日登場,由統一獅迎戰桃猿揭開序幕,至19日為止一共將進行12場比賽。中職29年則於3月24日正式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